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星期五再见啦...
悄悄溜走了 ...
端午节快乐=D
好 .烂. 哦 x(
对不起,我知道你累了
米修米修♥
我❤平头
呼呼,第73篇文章c=
下雪效果(snow effect)
部落格总浏览人数=]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抱歉 ╭(╯^╰)╮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星期六,我答应上来这里update我的部落格,可是因为玩游戏玩到不会停的关系,所以延迟到今天才来update = =

今天其实也没有什么事~
看过了我超的偶像剧——终极一班
第十二集的~
看到连game都好像来不及玩了╮(╯▽╰)╭
这一集也越来越精彩了~
因为他们发现了k.o1啦> <
想知道更多详情,就去看看呗``


最后也祝全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你,爸爸,虽然,我们吃不到大鱼大肉,
没有那么富有,但是,我想,我们还是享有一个温暖的家庭,那就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