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抱歉 ╭(╯^╰)╮
星期五再见啦...
悄悄溜走了 ...
端午节快乐=D
好 .烂. 哦 x(
对不起,我知道你累了
米修米修♥
我❤平头
呼呼,第73篇文章c=
下雪效果(snow effect)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如何添加新网页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 0 sweetheart(s)

思念宝贝扬♥♥的教学~
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标题图片的下面就是一排字的吗?
这个怎么弄呢?
首先,先去资讯主页的新文章那里~(就是你每次发布文章要去的地方)
然后按编辑网页(红点处
哎哟,我点错地方 = =
其实是按蓝色框框的那个新网页啦....


然后,就可以发布多个网页啦!!
不明白留言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