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如何添加新网页
抱歉 ╭(╯^╰)╮
星期五再见啦...
悄悄溜走了 ...
端午节快乐=D
好 .烂. 哦 x(
对不起,我知道你累了
米修米修♥
我❤平头
呼呼,第73篇文章c=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下一个炎亚纶大马签唱会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我之前以为我在做梦啊@@
没想到会美梦成真啊!!
本以为等亚纶来马会很9...
这不是我要的吗?啊哈哈!!xD(我疯了,表管我x((



我想ksl那里一定会很挤> <
那时候我想找楼上啊,不然就看不到亚纶了> <
好想去^^希望能去得成...

i wish i can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