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下一个炎亚纶大马签唱会
如何添加新网页
抱歉 ╭(╯^╰)╮
星期五再见啦...
悄悄溜走了 ...
端午节快乐=D
好 .烂. 哦 x(
对不起,我知道你累了
米修米修♥
我❤平头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昨天的事♥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 2 sweetheart(s)

很好笑吧?
拿昨天的事情来update =.=
首先,先推荐下我好朋友的blog:
威廉 果然,比我强多了=.=
他也出了教学,好强,变成我是弱者(loser!!

昨天,闷闷的KH节上过了,真的很闷,你看bengkel的朋友们的眼皮好重...
连我的那个马来朋友也一样的说...

上了FROM1,教了几个马来朋友,
当然有的比较友好,不要以为马来人都是坏的>.<
有些反而很勤劳听课,有些呢,来玩的> <(sry,得罪你们请原谅....>///<

我的马来朋友,Zahirah,温柔,上课也很专心,而且声音比我大声Photobucket
当然她的声音不是拿来骂人,是拿来回答问题的(回答老师的课文题目)
如果我们的班上没有这些马来人的话,可能老师发问题的时候没有反应的...
(这就是我们华人的风格xD




好啦,转回主题.
就KH老师分了一些功课,是关于食物Resepi的,搞到我们好像在做Project.x)
然后,我被分配到跟Zahirah一组,然后SN节的时候,就一起做,但是是我抄她的.xD
有一张好像合约酱的,里面是这样的,
(其实是国语的)我,姚欣莹,跟我的伙伴,Zahirah一起完成.....
里面还有很多的,只是不想写太多.
然后我抄她的,就借她的颜色笔.
平常那么冷酷的我,不常向人家借东西,昨天,就觉得我很有勇气.(yerrr,这也叫勇气?!

好啦,写完了,今天是邻家女孩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Photobucket


P/s:我发了新连接,以前有copy过我的link的朋友们,请重新copy.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