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炎亚纶《下一个我》签唱会
真實版《終極一班》?
Hari Sukan ` 第②篇
Hari Sukan x)第①篇
1st time use hp on blog.
昨天的事♥
下一个炎亚纶大马签唱会
如何添加新网页
抱歉 ╭(╯^╰)╮
星期五再见啦...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空荡时间- =3=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今天帮靓女朋友做部落格...
我自己觉得还很不错满意下囖...
希望她也很满意...
由于她超爱Domo的,所以,就帮她找到了这个背景x)
去看看下啊,顺便关注她哦xDMango's Paradise


..微博篇..
 我也帮忙靓女朋友的妹子做微博...非常地抱歉馁,电脑出了点问题,没办法弄╮(╯_╰)╭
对不起...> <

说道微博...给你们看这个很搞笑的事情...
【影片转发至微博。】
他们参加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明星篮球公益赛。
真的是笑死我咯...东纶的默契没想到那么好啊xD
连转头 惊讶的表情...都一样的....哈哈哈xD
(大东还嘟嘴哦.....x)))

 TMD...Google Chorme不知道今天做么 一直给我关掉...sot d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