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真實版《終極一班》?
Hari Sukan ` 第②篇
Hari Sukan x)第①篇
1st time use hp on blog.
昨天的事♥
下一个炎亚纶大马签唱会
如何添加新网页
抱歉 ╭(╯^╰)╮
星期五再见啦...
悄悄溜走了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炎亚纶《下一个我》签唱会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来个简短更新
很累、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去KSL,没有买到阿布的专辑,因为卖光了TAT
而且一进去,就看到全场爆满!!!
walao...我已经跟爸说过了,要早去,结果,12点左右才到那里TT

然后啊布出来,我就爬上那个铁(围着里面的)拍照...
拍了video,可是拍都没有看到东西,就只是粉丝们的手和手上的牌子...> <
我的天...

到了大约1时,阿布就进行签名会.
很可惜的,我没办法给签 - -

但是,我也很开心...真的,
在电视上的阿布和台上而且我亲眼看到的,是与众不同的...
很开心能看到阿布 签唱会办的很成功呢!!

P/s:昨天(星期六7月16日)看了《缤纷》,
炎亚纶有在那里开唱噢!!而且主持人说他很礼貌噢^ ^

更新完毕,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