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Hari Sukan x)第①篇
1st time use hp on blog.
昨天的事♥
下一个炎亚纶大马签唱会
如何添加新网页
抱歉 ╭(╯^╰)╮
星期五再见啦...
悄悄溜走了 ...
端午节快乐=D
好 .烂. 哦 x(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Hari Sukan ` 第②篇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上一篇讲到我们kawad kaki不整齐那里~

步操过后,我们站在Padang那里
听校长,和一些大人物讲话.
ST.John的那些人也问我们还OK吗`因为站在Padang真的很热....
如果真的不行了,她就会拿水给那些人饮用...
我其实还撑得住的啦> . <''

等他们讲完过后,我们就回去刚刚的原地...
然后,就回去Jingga的位置那里,脱掉那些我们的服装....(hye,别想歪,我还有穿衣服的> <
过后我就去找Dear了...
她红组的`她的队主题是Strawberry叻>w<

她先去拿食物先,然后就跟我一起回‘基地’拿书包...
没想到,我那边门锁住了...
我们就吃东西先咯...反正老师还没来开门...
我们过后也有去Padang下,再回去,门就刚刚好要开了...
拿了书包,当然是先走人了...

Dear等不及,本来是12.30分回的,她却叫她妈等下来载她...
Dear丢我一个人在那里> <
我就没办法咯,就找一个位子,坐下来看赛跑,接力赛吖......

因为怕闷,还拿手机出来,上FB下 =.=
过后,与我同班的那个印度人,她说要听歌哦> <
我就给她听咯...
过了几分钟后,要去Padang看颁奖,她才还我...

其实橘队好像拿很多奖咯...
要离开那里的时候,还要唱1MalaysiaNegaraku才可以走...
其实啊,唱1Malaysia到一半的时候,我就走了=3
蛮多人也是没有唱就走了哇...


这一天,也蛮开心,累和托的一天:)
这一天,也是我和Dear在一起的第9天`Dear,要一起到永远哦^^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