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一次过Updat3 x)
-空荡时间- =3=
炎亚纶《下一个我》签唱会
真實版《終極一班》?
Hari Sukan ` 第②篇
Hari Sukan x)第①篇
1st time use hp on blog.
昨天的事♥
下一个炎亚纶大马签唱会
如何添加新网页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无聊篇= =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先送上我那够丑的图片...


昨天 和妹妹一起玩很可爱的Online Game.
Game name是:emo 萝莉...后面就不是很清楚了=.=

妹妹弄的.是不是很可爱很emo啊> <
呃...我弄的会比较中性的...

妹是天使 我是恶魔.
哈哈 其实我还搞不懂emo是什么意思叻= =''

就更新到这里 '好心人' 要帮人家做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