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戀愛家族】 FiGhtinG !!
无聊篇= =
一次过Updat3 x)
-空荡时间- =3=
炎亚纶《下一个我》签唱会
真實版《終極一班》?
Hari Sukan ` 第②篇
Hari Sukan x)第①篇
1st time use hp on blog.
昨天的事♥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泄了氣的氣球.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對...
我承認....我是蠻小氣的人.
但是發洩完畢..我真的覺得對不起人.

所以我發脾氣時,請伱不要在意我的一字一句.

我真的沒關係.
我不知道每當我想忍下來時,卻是失敗.
我也不想的....
還把氣發洩在Dear身上...真的對不起...Dear.讓你受委屈了T T

呼呼....
現在有好點了...
蠻多人說...
寫部落格...心情真的會舒服點.

所以我當初想開部落格,是對的 =)
我并沒有想要copy人開部落格...因為當初我做的決定是我自己所做的.

然後那個那時搗亂的,還說要我退出部落界...
我是不會的,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膽小的我...
我才不怕你!P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