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泄了氣的氣球.
【戀愛家族】 FiGhtinG !!
无聊篇= =
一次过Updat3 x)
-空荡时间- =3=
炎亚纶《下一个我》签唱会
真實版《終極一班》?
Hari Sukan ` 第②篇
Hari Sukan x)第①篇
1st time use hp on blog.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部落格换sтчιз﹉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又搞love风格..
泡泡再见喇/(ㄒoㄒ)/~~

话说回来,我喜欢love style (¯﹃¯)几乎每次画画都会加下去...
今天心血来潮、帮部落格换''新衣''
这也算是迎接假期的意思嚒?嘻嘻/.\''

我只是想换个风格,觉得不喜欢的话,
我也没办法丫╮(╯_╰)╭
因为,我喜欢嘛xD

一句话不想看滚喇,,,
不要逼我发火,,我发火起来会吓死你吖(某人:你不是说过你学会忍耐了嚒= =

忍耐....
 我很会忍...
就算被人欺负...我会忍
骂我,我把眼泪留在眼眶...

但是不要忘记,,我的忍耐度—也有限的...
听老爸说过一句话:''佛都有火''难道你不觉得我这种温柔好像没有脾气的人,,不会有发火的一天....
有一天,,你们就会知道...我火山爆发的时候,,
到时那些得罪我的人`你不会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