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第101文章♥
添加风铃
部落格换sтчιз﹉
泄了氣的氣球.
【戀愛家族】 FiGhtinG !!
无聊篇= =
一次过Updat3 x)
-空荡时间- =3=
炎亚纶《下一个我》签唱会
真實版《終極一班》?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昨天发生的事``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还没进入主题前`先帮我赞这个专页吧 =)
Photobucketτhз τяцth thаt ц Lзavε ღ
谢谢喇 ^ <

09月09日(昨天)

那个消极的我,,又回来了T_T
昨天不知道我那般姐妹跑去哪里了...过后就变成我一个人坐在食堂吃keropok T T
过后我去厕所的时候,,然后在镜子面前整理头发的时候`发现琳进来了``
她就问我要不要去看看Camping那里...我就答应咯.
然后我就问地方在哪里?她就讲在Padang咯~

我跟她一起去的时候,,哇...!好多帐篷(废话没有帐篷怎么叫camping叻?!)
过后因为要上课了,,就跟她道别了~~~~(>_<)~~~~

真后悔,,没和琳一起camping /.\''所以她一个人去咯,,本来晴要和她一起的结果晴穿校衣,,再加上晴没带衣或等等之类的物品,,结果就不能和她了...还好琳会参人...不像我咯...哈哈(苦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