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Happy Malaysia Day =)
昨天发生的事``
第101文章♥
添加风铃
部落格换sтчιз﹉
泄了氣的氣球.
【戀愛家族】 FiGhtinG !!
无聊篇= =
一次过Updat3 x)
-空荡时间- =3=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炸歌TiMe !!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不知道,,为甚麽...
最近酱情绪化...
今天被妈妈骂了几句就哭....
对!!我承认我是爱哭包那又怎么样!!

不知道妈妈在担心甚么....
说我.
在FB写不三不四的东西来干嘛...给人家笑!
当时我的想法是,,給他们笑啊!!怕甚么!!=']

哪知道,,妈妈给我开了电脑= =''
那么容易心软/.\''
我不用开电脑也行的嘛,,最多呆在家,,,看戏,,发呆,,想念一个人...

我说过的 : 心情闷爱炸歌...
可是,,现在心情很情绪化,,也蛮爱听炸歌...
心情能飙到最HiGh点...
但是外表感受不出来...
听了炸歌,,心情有舒服点=']


有米有看到新的Cbox在旁边?!
哈哈xD
昨天特地为自己做一个的...
炎亚纶,,,特别的养眼吧>//<
我是第一次做所以做得不是说很好...
教学更不用讲要出= =''
等久我的消息/.\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