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炸歌TiMe !!
Happy Malaysia Day =)
昨天发生的事``
第101文章♥
添加风铃
部落格换sтчιз﹉
泄了氣的氣球.
【戀愛家族】 FiGhtinG !!
无聊篇= =
一次过Updat3 x)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母校庆中秋♥23.09.11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今天在学校做功课,,,都会记得这个日期 :D
虽然中秋节已经过去,,但是我的母校,班兰华小庆祝中秋节还是叫我期待..
图片都在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2406294482674.52983.100001399167025&type=3
就讲讲今天的事情吧=D,,

今天5:30 A.M.,手机闹钟响起,,当然我这个人很敏感的,,起床了咯...
梳洗一遍后,,穿起衣服,,下楼准备些用品,,
还准备等Dear的车来 :D

[sKiP]=.=






和Dear一起在母校的那里的石椅坐下...
Dear的朋友也过来跟她聊聊天了...过后有些路过的她就跟她的朋友打招呼,,
=.=|||看来Dear认识蛮多朋友的...


我们就继续等待''中秋节''的开始...


-----------------------------------------------咔咔咔---------------------------


当然,,我们是这里的校友嘛,,就边走边吃还边玩xD
买我最爱啲茶叶蛋!!
过后我去买水的时候不懂是Dear还是朋友看到''花样男子''= =|||
还F4叻拜托,,四位''花样男子''竟然出现在那么普通的一个校园....給我炸死掉咯/.\''
Dear还添油加醋说那四个很骄傲很想揍他= =
Dear你是不是看韩版花样男子太多喇...都看不出叻/.\

过后他们还在那里游荡...当这里是走Fashion Show 的咩...
我们还看到他们走去泡泡屋那里叻 囧

走走逛逛,,脚也蛮痠下/.\不喊痠都难啊xD

大约12:30 P.M(又SkiP掉辽)
遇到几位美女...哈哈xD
其中一位还跟我要歌...幸福当中...(被Dear PIa 飞~


大约12点40分吧,,Dear的妈咪叫她回家了,,我就一样做上她的车回家了:)
当然最后还是要走回家,,总不能麻烦人家嘛=)


今天好累...(废佬,,酱早起来= =|||还有到现在脚很痠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