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把bmp.图换成jpg.图
添加favicon[超简单]
昨天在家看''电影‘’ xD
鼠标在指向链接时更换另个鼠标
無聊人做無聊事.
母校庆中秋♥23.09.11
炸歌TiMe !!
Happy Malaysia Day =)
昨天发生的事``
第101文章♥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轻松.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昨天 ... 老师好像没教什么课...
不止一节,,,整洁都有...

还是...大考考完了,,,要给我们轻松了?> <"
一些科目的成绩出炉了... 有开心到~
老师几搞笑下=3=
本来我的数学Paper1考50多...然后我当然是很开心...
结果,,,老师说这个还不是我们的真正成绩...
突然我的天空一片灰...要下雨咯,,,囧
后来还好只是跌至40多...吓惨我>ω<
那总比gagal来得好吧...> < 数学很9没及格了的说...

华人聚会的时候,,,老师没来...囧
整个礼堂快给吵声吵死了.../3\"

D3aя...昨天放学,,我们又一起放了...感觉上很9没和你一起走出学校的"小门"辽~哈哈XD
结果最后还是和我道别了...Gυd Βυγ Mγ ισγε XD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