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11.11.11 :)
轻松.
把bmp.图换成jpg.图
添加favicon[超简单]
昨天在家看''电影‘’ xD
鼠标在指向链接时更换另个鼠标
無聊人做無聊事.
母校庆中秋♥23.09.11
炸歌TiMe !!
Happy Malaysia Day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变质`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半夜悄悄更新:]
星期五的时候,,,我带了电话去学校X)
不要以为我这种乖乖女不会带的厚...
XD

那次就拍了很多照片:]有空会上传`
歆霈和老思晴没有来/.\做么没有来你们懂我们很想你的吗XD

没有上课了`因为是道德课 我们进别一班·1A5· 那一班去还书了...
我就很闷 我又不想呆在班 只好出去逛XP
本来我要上楼看看我Dear` 过后 芒果叫住我,,,叫我进1A3,,,哎呀 反正闷闷的不就进去了XD
芒果的姐妹都在里面:] 有的讲话 ` 有的唱歌...
我就只是静静`不然就看风景 很后悔 为什么我的性格总是这样:']难道就不能显露麽...

加油`姚欣莹...明年一定要开始努力:D

下课过后 ...

我们坐在礼堂...看颁奖....
还有大扫除...我朋友一直在埋怨叫校工来打扫不是更好? XD
过了几个钟头,,,姚老师说了很多东西,,,还说可以就“来”,,,点名已经没有了,,HOOOORAY ! :D
今天我就是没有去了:)


听说老师要离开学校了...为甚么?那么好的老师....可惜....
希望老师不是带着遗憾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