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Q版炎亚纶Favicon
永 远 在 一 起 ♥
炎 亞 綸 ,, 1120 生 日 快 樂 :)
- 发泄 -
拿100块...假期+兴奋I-N-G
[素材]可爱分割线♥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变质`
11.11.11 :)
轻松.
把bmp.图换成jpg.图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 部落格的故事 ツ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 2 sweetheart(s)

此部落格开创于今年的某月 [ 忘记辽 >,< ]
本来我有个部落格 ,,, 是旧的 ,, 因为没idea网址就放yingyinglovelove
记得我的部落格背景用Blogger的模板:)
过后透过许多部落客的介绍 ,, 就学会换背景 \\ 还学会...不该做的错事...

就是众多部落客最恨的—— 抄袭.

当时的我几单纯都有 ,,, 那位博主没有指明谁抄袭 ,, 我就一屁股坐下去了.[ 就是对号入座啦 ]
过后就心虚咯 ,, 关掉yingyinglovelove辽.一切都白费了,,但是某些东西也是别人的心血 ,, 我有什么资格说"白费" ?!

我就开了新的部落格. xiiaoying97
从那次开始 ,,, 自己就承诺要改过自新.
那位博主已经选择机会原谅我...


可惜 ,, 好景不常 ...
不是抄袭 是有人来捣乱 ...
我已经改过自新了 ,, 为何“她”说我抄袭 ? 又是抄袭谁 ? 没指明 .
我就选择不理.但是看chatBox 的“她”一直来spam我 ,, 一字一句 ... 深深地 如刀 插进我的心里 ...


我关掉了 Chatbox.
现在想起来 有够笨的我 ... 我又没做错 ,, 干嘛关掉啊 ... 当时就有很多部落客到我的文章说 为什么关掉很不方便馁 ... 也是有一些安慰我 .

几个月后 ... 我选择开回chatbox .
我要坚强才行 !!
捣乱的“她”也没来了.



希望过这些"风风雨雨"后 ,, 我能够学会坚强和学会自制部落格的东西.
虽然我自制不太好看 ,,, 但是自己做的 ,, 心里不会有心虚的感觉 ...

我想谢谢一些部落友 ,,, 不透露名字 ,, 你们心里有数.
还有想谢谢那位"她"啊 ,,让我变得更坚强 ;)
 献丑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