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炎 亞 綸 ,, 1120 生 日 快 樂 :)
- 发泄 -
拿100块...假期+兴奋I-N-G
[素材]可爱分割线♥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变质`
11.11.11 :)
轻松.
把bmp.图换成jpg.图
添加favicon[超简单]
昨天在家看''电影‘’ xD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永 远 在 一 起 ♥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 姐妹心连心 ] ,, 这句话对我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

琳D3ar,,请你一定要记得,,我和你是情人+姐妹 ^ ^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无论发生过什么事.

还记得吗 ?

有一次 ,,, 你被某某团姐妹包围 ,, 老师竟然没有看到 ... 然后她们就这样围着欺负你 ,, 污辱你 ,, 骂惨你 ...
那时,,我没有帮你,,还让你給她们欺负.现在我真的很后悔.
但是 ,, 那时你真的有点好像把我当狗看待...过后,,,你说了一句 [ 我 要 转 校 ] .我在那里一直劝你,,安慰你 ...


你说过 ,,, 如果不是我劝你 ,, 你就没现在的你 ,,, 也没有 [ 恋 爱 家 族 ]
现在 ,, 你变得大方 ,, 不会时常乱发大小姐脾气.
你也变得会照顾我.想和你说 [谢 谢] :) 有一次,, 马来人还是印度人 [忘记了=.=]撞到我 ,, 你就骂他 [C B].


我却说 [不 用 紧 的 喇] ,,, 但是还是很谢谢你 ,,, 因为 ,, 我不是很会骂人=3= [某 : 你太温柔了= =]
总之,,,

很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些路 ; [取严爵-好的事情 的其中一句词 :)]
谢谢你 , 可以一直陪着我 ; 
谢谢你 , 让我变得勇敢 ;
谢谢你 , 让我变得更坚强 ;
谢谢你 , 当我哭泣时安慰我 ;
谢谢你 , 帮我责骂那些敷衍我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