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拿100块...假期+兴奋I-N-G
[素材]可爱分割线♥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变质`
11.11.11 :)
轻松.
把bmp.图换成jpg.图
添加favicon[超简单]
昨天在家看''电影‘’ xD
鼠标在指向链接时更换另个鼠标
無聊人做無聊事.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 发泄 -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对不起各位...上一篇上锁的文章出了些问题...所以我删掉了...

那么双面的人,,,最终还是显现出来了 :)
好!!算我看错你...当我看到你对她语言重伤时,,,我的心可能比她还痛:'D
我认识她 虽然只有区区几年  但是 我跟她的情 是不能用来衡量的!!


到了假期 皮是不是痒了?
难道你是比卡丘的弟弟,,,皮在痒? :D






不要说我不帮你 你自找的 因为她是我的 她是我生命中不能缺的:)








不可能 我不帮她 反帮你 这样行嚒 不公平 :D
她看到了 我想后果会怎样 你自己想吧:']看来,,,你跟她也是硬碰硬吧```





今天,,是以emo的心情:)去写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