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十分紅演唱會17.10
Μεяяγ CHяιsгMаs``HoHoHo 囧
Setia Casadia 开幕礼 ♥
- 部落格的故事 ツ
Q版炎亚纶Favicon
永 远 在 一 起 ♥
炎 亞 綸 ,, 1120 生 日 快 樂 :)
- 发泄 -
拿100块...假期+兴奋I-N-G
[素材]可爱分割线♥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十分红演唱会》我爱疯音乐 ♥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先声明我没有去蛤``在家里看Live的Photobucket 能看到已经算很好咯 ``


【图片转至Ntv7 FB 专页】
先Po炎亚纶的Photobucket


《下一个我》 《突然之间》 《只看见你》












只有亚纶唱歌的时候有烟火哦


宝贝今天你的表现很好哦Photobucket我看到你笑了``你的笑容 永远都是那么灿烂Photobucket


还有其它的歌手噢 [ 看图片吧`]




丁当的衣服很特别馁`




Mr.






李佳薇 - 《煎熬》 ,, 《分割线》.












李圣杰`


 两位铁肺女王 深情对唱《what's up》 没看到的可惜...








Athena 马嘉轩


 Alexander






倪安东




丁当 ``《 我爱他》 《夜猫》 《Crazy Love》






好了``更新到这里吧 ... 请慢慢欣赏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