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P E R F E C T L Y ;
Home // + Follow CHATBOX HERE❤
《十分红演唱会》我爱疯音乐 ♥
0 메시지

先声明我没有去蛤``在家里看Live的Photobucket 能看到已经算很好咯 ``


【图片转至Ntv7 FB 专页】
先Po炎亚纶的Photobucket


《下一个我》 《突然之间》 《只看见你》












只有亚纶唱歌的时候有烟火哦


宝贝今天你的表现很好哦Photobucket我看到你笑了``你的笑容 永远都是那么灿烂Photobucket


还有其它的歌手噢 [ 看图片吧`]




丁当的衣服很特别馁`




Mr.






李佳薇 - 《煎熬》 ,, 《分割线》.












李圣杰`


 两位铁肺女王 深情对唱《what's up》 没看到的可惜...








Athena 马嘉轩


 Alexander






倪安东




丁当 ``《 我爱他》 《夜猫》 《Crazy Love》






好了``更新到这里吧 ... 请慢慢欣赏图片 =)

標籤:

◀ Present |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