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添加覆盖背景 [ 颜色 ]
《十分红演唱会》我爱疯音乐 ♥
十分紅演唱會17.10
Μεяяγ CHяιsгMаs``HoHoHo 囧
Setia Casadia 开幕礼 ♥
- 部落格的故事 ツ
Q版炎亚纶Favicon
永 远 在 一 起 ♥
炎 亞 綸 ,, 1120 生 日 快 樂 :)
- 发泄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130篇文章 : 冬至快乐 :P·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谁有酱坏哦 ,, 祝人家冬至不快乐 xP


174天了
伱又生病了,,哎哟 ,, 为啥伱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
搞到自己又垮掉喇 /w\
还好现在伱好多了 不要再让我担心喇喂  傻婆 爱你喇 ~\(≧▽≦)/~
好喇 ,, 转回正题 =w=


今天不是“自然醒” ,, 而是妹叫我起来 =3= 叫我下去请祖先吃饭咯``
哇 人家睡得好好的 TT 算了 老娘我才不追究呢 `` =w=


睡多一下  梳洗完毕 就下楼拜拜先 ... 过后当然是去找我爱吃的汤圆♥♥
 
♥ ♥ 






过后还看到桌上有炒饭 ,, 米粉 .. 本来是給祖先吃的 ,, 后来我们“扫”这些食物 .__.









最后祝各位冬至快乐喇 ♥ 希望你们吃了过后会像这位炎先生这样  ↓↓↓

哈哈 xD





給我留言 !! 不留言鄙视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