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去报道+分班``累~O(╯﹏╰)o
换鼠标教程 ♥
MerrY Christmas ♥
·130篇文章 : 冬至快乐 :P·
添加覆盖背景 [ 颜色 ]
《十分红演唱会》我爱疯音乐 ♥
十分紅演唱會17.10
Μεяяγ CHяιsгMаs``HoHoHo 囧
Setia Casadia 开幕礼 ♥
- 部落格的故事 ツ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为2011年画上句点。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今天就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2011年\\此部落格的最后一篇文章 .
以后的日期都会是2012.到了最后一天,,真的有点不舍得 T T 我没有出去庆祝 就只在家看倒数节目...

明年 又将是一个令人充满期待的一年.希望我会变.有人说人会变.可能是环境因素,,其实我的姐妹们也很担心我会被带坏的 ... 我又读回好班 ... 妈跟我说读好班以后出外不会因为没有文凭而找不到工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顾2011 .  部 落 格 的 背 后 .

有笑 也有眼泪 .

厌我自己. 每次开开心心地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网 ,, 结果就被人骂.那个是捣乱的,,I Know ,, 只是 她的一字一句却刺中了我的心.后来 ,, 被一些博友开导了 ,, 我终于能坚强下去了 :'D

想知道更多 : http://xiiaoying97.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4月多 .
当时是炎热的星期五.一个要好的姐妹把我当成爱人看待 :) 想对你说 很感激这年来你对我的 关心 安慰 . 我们算是互不相欠 :D



11月多.
读书的最后一天 .

很开心 ,, 大假期到了 ,,
姐妹情 也是依旧不变 :) 在假期 有用面子书联络 ... 只是觉得很对不起...我的宝贝 ,, 桃子 ...

假期一直没联络你 ,, 很抱歉 > < 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吧 我会还的 !! D:



今天 .

就算是不同班的我们 ,,, 都依旧很快乐 对吧 ,, 其实 见到你们 我的心里已经很满足 :)






2012 姐妹情 恋情 永远不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