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在post-footer添加图片
姐妹姐妹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可爱米卤蛋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为2011年画上句点。
去报道+分班``累~O(╯﹏╰)o
换鼠标教程 ♥
MerrY Christmas ♥
·130篇文章 : 冬至快乐 :P·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我不凶,也不主动,就是那么文静。
班上最静且不参人的那个,就是我。


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其实心里也很文静;
和班上的人一起做功课,其实心里也很想和她们一样吵闹,能打成一片。
为甚麽...我永远只是一个人,我永远改不了的性格 :') 就算有,就改了那么一小点而已...











前几天参的新生,她跑去参别人了,不理我了 :'(((( 为什么 ? 我不够主动吗 ? 你说过你喜欢主动的人 ,, 当时我还是不够主动吗 ? :((((


当我看到班上很多人参在一起时 ... 唯我一个,就只能参那两个印度婆 .____. Blurrrrrr .
我偷偷哭过...
偷偷伤心过...
偷偷想为何这样过...

没有用的,想那么多,人也是不会过来...





看来这种状态能维持到整整一年吧、Haizzzzzzzz.... /w\       、





******以上是本人的心声、如果不想看可以自动退出我的部落格的 .... 不需要安慰我、我自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