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为2011年画上句点。
去报道+分班``累~O(╯﹏╰)o
换鼠标教程 ♥
MerrY Christmas ♥
·130篇文章 : 冬至快乐 :P·
添加覆盖背景 [ 颜色 ]
《十分红演唱会》我爱疯音乐 ♥
十分紅演唱會17.10
Μεяяγ CHяιsгMаs``HoHoHo 囧
Setia Casadia 开幕礼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上from 2 ,, 我一点开心的情绪 期待的情绪 都没有 !!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 刚刚整理书本 ,, kisiao 带多几本书 ,, 就是为了不要第一天去上课就被老师骂(╰_╯)#

然后心情又很像闷闷的 总之 我对上课的心情很反感 . 刚刚整理到一半 , 朋友送我的 ; 偶像炎亚纶纸张 掉了出来 ... 可是 , 现在连偶像亚纶对我也起不了信心 , 很想问自己我到底怎么了 ... 去冲凉 ,, 以为能散掉注意力 ,, 没想到还是没有用 !! 真是气死我 .... 可能第一天我会发飙的 /3\ 没有喇 讲笑而已    如果是真的  我可能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很蠢的事 ... 烦死了 乌云乌云赶快走开 走开 我叫你走开听到mou  (@﹏@)~


Photobucket <--- 今天的心情 @@





Photobucket 2012 -- How r u a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