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可爱米卤蛋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为2011年画上句点。
去报道+分班``累~O(╯﹏╰)o
换鼠标教程 ♥
MerrY Christmas ♥
·130篇文章 : 冬至快乐 :P·
添加覆盖背景 [ 颜色 ]
《十分红演唱会》我爱疯音乐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姐妹姐妹 :)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 0 sweetheart(s)

虽然 ... 我们之间有时也是会吵架 ... 不过我想 这会使我们的友谊拉长点吧   :)

只有我们三个 :D 

其余的两个很对不起 > < 没做到 没有你们的照片 哈




月 林 :) 你还记得吗 ? 我们是在哪里认识的 ~
在学校的图书馆. LOL -.-
我记得那时你是做学校的Trainee的对吗 x) 那时我性格很害羞下 , 不大敢参人 > // <
是你 ,主动参我的~~ 


到了下课,你也跑去参琪她们 ~ OMO 那时我还为你们认识的馁 /w\
过了几个月,我们就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你受了很多人的冷嘲热讽 ...
但是 , 这一切的一切,这些日子 ~ 都是我和你,和一班姐妹一起度过的. :D


我们有想过要收很多很多的姐妹进来,
结果因为一场风波而闹得不欢而散. :(
但是,我有你,有姐妹就够了,不需要太多姐妹 :)
爱你 221天 ··· 



文子 ...
忘了是如何认识的...
但是很肯定的是老公参到的 owo
刚刚认识你,以为你会像那些人一样粗鲁 ~~
但是认识久之后,知道了你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中一老公收你当小老婆 ~ 
虽然我们之间是很像朋友酱,不过心,可能就不同吧 :)








就写到这里 :)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