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可爱米卤蛋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为2011年画上句点。
去报道+分班``累~O(╯﹏╰)o
换鼠标教程 ♥
MerrY Christmas ♥
·130篇文章 : 冬至快乐 :P·
添加覆盖背景 [ 颜色 ]
《十分红演唱会》我爱疯音乐 ♥
十分紅演唱會17.10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她 不是我的亲人 是我们的邻居 已经看起来有60多岁了 ..
今天 她就这样 走掉了 :')  我表面上很坚强 其实 心里一直在哭泣 ...

邻居阿嫲 对我 对其他的邻居 都一样好 虽然是她 鸡婆了点 :X 样子不凶 很和蔼可亲 //
之前就是嫌她kepo ... 一直管这里一下管这里 .. so .. 我以前 算是 讨厌他吧 ...

过后 我上了中学 阿嫲也没有再管那么多闲事了 听妈咪说 ,, 她健康亮红灯 ...





新年前几个星期 ,, 邻居——阿嫲因为不舒服 , 一直出现很喘的现象 过后 她的媳妇等人 带她去医院 ... 过了几个星期 ,, 而且又是今天刚回家乡 ... 就 ... 看到某个邻居的简讯 .. 她说 ... 阿嫲走了 :')  // 偷哭    我还听说那个send简讯来的邻居 ,, 也哭了 ... 对呀 ,, 她之前 做过那么多对我们好的事 ,, 这样就走了 不伤心真的 ... 很没良心 =X







抱歉 ... 阿嫲 .... 我无法送你最后一程 ...

安息吧 .. R.I.P :'D


我会 记住 你以前 曾对我说的劝、话 ...







不写了 \\\\ 再写下去我真的会哭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