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在post-footer添加图片
姐妹姐妹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可爱米卤蛋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为2011年画上句点。
去报道+分班``累~O(╯﹏╰)o
换鼠标教程 ♥
MerrY Christmas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马拉松♥ 25.02.12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话说去年、的去年、的去年、我都没去 =-=
就今年 xD 第一次参加学校的马拉松.我想大喊:"今天真的好累噢!!"

ok不多废话 ... (被pia飞


- SKIP 掉前面那一part =w= -








到了学校在巴士等dear来♥♥
心里一直想“该不会她放飞机吧 ? =W=” 
呆多一下下,就进礼堂辽 ... (P/s : 其实是老师赶人才进去的 =-=
我还以为她不来了,我还在礼堂外面痴痴的等,痴痴的等......@-@(仰望 xD
终于,我没耐心了,进了礼堂 ...
去我班的队伍 .. 弯头看 ( 我Dear的班在我的头一弯就看到了 xD )

哎呀,原来她一直在那里啊 刚刚白等了 =-= 跟她聊聊,过后就又到后面坐 ( 死马来婆,以为你知道我的班我就会去坐咩,才不听你的话,听了就是狗狗(#‵′) )

今天很幸运 ...
美女糖果做在我旁边 ....
虽然她没有和我讲话,不过这样静静看着她 ... 也算是很好吧 (被打了,头上肿一粒包=w="o)



过后我们去操场做热身了...
遇到妹妹们,很高兴认识她们,opps是美女们 :)


我们的脚 :)

我真的很荣幸认识你 :)MY  Dear ♥♥♥








今天差点中暑 头就晕晕的 ... Dear一直叫我喝水,让我觉得很窝心馁 :3


我今天的马拉松日记 在此画上句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