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閑聊 iNg ... ♥
马拉松♥ 25.02.12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在post-footer添加图片
姐妹姐妹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可爱米卤蛋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为2011年画上句点。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假期的第二天 ` wohoo xD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还没进入主题前 先说件兴奋的事吧 :

昨天在面子书 看到Makiyo姐姐素颜jor ~ 第二次看她素颜,其实她不化妆也很美叻 x))
这是转载的.>< 重点很高兴Makiyo美女在百忙之中回复我,被回复的感觉真的蛮开心的。\(^o^)/~






Photobucket



[--- 跳TONE ~ 回到主题 ---]


假期的第二天,也不知道我发蛤米神经,跑去穿背心 ( Photobucket 吓
 我知道我很丑喇 ><

然后,我和家人逛街是去买指甲油.... 自拍的时候还很有自信的“show Hand ” o.O .
然后自拍的时候感觉自己变坏了 =-=

这张很gangster叻 >< 哈哈哈.
还有一张.

以为自己很性感酱 ><

PS://觉得很丑?没逼你看噢 ;)



希望这个假期是很有意义的 、我知道时间很快两下的喇,,所以就要好好珍惜时间了



P/s: 一开学指甲油肯定马上消失不见 x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