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0 mint(s)

一个星期的假期来了~ O(∩_∩)O ~ 考试考完了,一些不理想的成绩 ...
然后还要订正 /(ㄒoㄒ)/~~ 好多哦 那些怪懒老师还要x10次不然就两次 ~ 实在是受够她们鸟 =-=|||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
前几天换这个头像 . xD
其实我没有像Yui那么勤劳喇 哈哈哈




放假了 要做的事自然多 ~ 我要准备找时间看戏辽 ~
《爱似百汇》 ~ 找时间看诺~ 我这个“戏浅”的布丁啊 T.T
前几个星期才刚看完《终极一班》 ... 我没时间看喇 各位布丁请原谅我吧 >.<

-----------------------------------------------------------------------------


昨天真的开心 ~
很谢谢你们体谅我这个被动小姐的个性 ~ ToT 我很感动 ~~ 话不多 只是害羞 > // < 日后我就慢慢话多的 . 日后的我 希望已经是个主动的女生 :) 我也很想变成阳光女孩 ~ 我不要温柔了喇 TT



筱滢子 =) ...

標籤: ,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