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閑聊 iNg ... ♥
马拉松♥ 25.02.12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在post-footer添加图片
姐妹姐妹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可爱米卤蛋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为2011年画上句点。
去报道+分班``累~O(╯﹏╰)o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一个星期的假期来了~ O(∩_∩)O ~ 考试考完了,一些不理想的成绩 ...
然后还要订正 /(ㄒoㄒ)/~~ 好多哦 那些怪懒老师还要x10次不然就两次 ~ 实在是受够她们鸟 =-=|||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
前几天换这个头像 . xD
其实我没有像Yui那么勤劳喇 哈哈哈




放假了 要做的事自然多 ~ 我要准备找时间看戏辽 ~
《爱似百汇》 ~ 找时间看诺~ 我这个“戏浅”的布丁啊 T.T
前几个星期才刚看完《终极一班》 ... 我没时间看喇 各位布丁请原谅我吧 >.<

-----------------------------------------------------------------------------


昨天真的开心 ~
很谢谢你们体谅我这个被动小姐的个性 ~ ToT 我很感动 ~~ 话不多 只是害羞 > // < 日后我就慢慢话多的 . 日后的我 希望已经是个主动的女生 :) 我也很想变成阳光女孩 ~ 我不要温柔了喇 TT



筱滢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