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累 =w=
想太多.
这几天的假期 `
就快要放假了 ↖(^ω^)↗ ~
520我爱你♥
支持下吧 xD !! + 最近 :)
Happy April Fool xD
假期的第二天 ` wohoo xD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閑聊 iNg ...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这个超好笑的 !! 戳中我笑点了 xDD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笑点很低的♥碰到一件很好笑的事可以笑个不停 ~
也有人说、
爱笑的女生心里很脆弱、
 真的被说中了...躺着也中枪 x) 所以...爱笑的女生你真的伤不起/.\

每個人都一樣 有脆弱的時候
只不過有的人選擇了…
用堅強的外表掩蓋了脆弱的內心


有些朋友 曾經無話不說 現在無話可說 :')
伤♥、
 她、已经恋爱了...
其实我应该很开心的...可是 这几天一直在"吃醋"咯/.\
醋一大瓶的说 =-=" 但是她说还会当我是老婆看待...
Dear,,答应我不要重色轻友哦...



SJ Project、

Sejarah的Project(Super Junior的简写也是SJ、应该有很多人误会诺)还没做完啊、假期已经过一半了咯...死定了喇...连要复印的都还没有复印...突然好懒惰...

 假期计划泡汤Q___Q、
 本来这个假期我以为有去云顶、结果叻,,爸说房间满了 直接不用去啦啦啦啦 T____T
爸还说等国庆日的时候要去哦/.\哪里懂下次能吗...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假期前book好不就可以咯...

假期后 T^T、

假期后的第一天就是考试!!!!!!!!!!!!!!!!!!!崩溃啊!!!!!!!!!!!!!!!!!!!!!不是说好先苦后甜吗T______T
但是我还是要Hwaiting !!!!!!! 噢 !!!!!!!!!!!!!!! (K-ON台词之一^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