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支持下吧 xD !! + 最近 :)
Happy April Fool xD
假期的第二天 ` wohoo xD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閑聊 iNg ... ♥
马拉松♥ 25.02.12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在post-footer添加图片
姐妹姐妹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520我爱你♥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
也是由炎亚纶主演的《给爱丽丝的奇迹》播出的一天 ~
可惜的是我没办法看 T.T 是在台湾播出啊 .... 悲剧


今天 也不算是很开心的一天 明天还要继续考试 。天啊!是国语!!我的“天敌”明天要出现了 TT
希望能加油吧 TT (迷:Tigam咯 哈哈 (哈哈我也是那么想 T_Tv)


还有就是我的部落格换成Blogskin了 ♥ 多多支持 /w\ 还不是很会用 ... 不过我觉得很美 :)





简短的更新 到这里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