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支持下吧 xD !! + 最近 :)
0 mint(s)

https://www.facebook.com/dunhertme.ifurnot9s2me
这个是筱橘(谜:几时改名的?o.O||  我开的专页 ;)
请大家多多支持(╯o╰) 花了很多时间 分享很多东西 :)
再累也是值得的.我觉得我分享的每一帖子都很有意思 ~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啦 Hamsahamida !! (译 : 韩语-谢谢   
破1000我会很开心的 哈哈哈(翘眉 不过距离目标还是很远喇 (被揍


还有啊,我又多一个别名了 ^.^ v <---欠打的表情
筱橘 


我特别喜欢这名勒 ^ ^ 是从橘子“演变”出来的 (谜:晕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用别的名 ~ 有必要时才拿出来用 :)
 生气 .

我发现我对这个字 已经快快要疏远了 ...
前几天,看报纸谈到“生气” .
它说 : 生气,只是暂时的 ...
比如有人抢了你的4(我说只是比喻喇 =-= 你知道了一定会生气,对吧?
可是,生气,只是会影响到自己,不会影响到那个人,那生气还有什么用 ?

你要生气之前、可以想想 : 我不是因为生气而种花的 ! 我不是因为生气而作功课的 ! 我不是因为上班而生气的 ... 你这样想想、你的世界可能变得如此这般的美妙 .


P/s:如果以上的说法我是说错了、你可以当我在放屁 xD








---------------------------------------------------------------------------------

据说,当一个人哭了,第一滴泪从右眼流出来,那是幸福喜悦的泪
但若是从左眼流出,那是痛苦难过的泪...


下次流泪时可以感触下吧 :)








Dear .


昨天、你sms我 让我感动的话 我知道 你是很少讲这种话。
只差我没哭罢了 在现场说的话可能我会哭的 :(




我们之间、有姐妹的喜欢 有爱人的喜欢
也许你们说 我们是玩玩的 可是 认真起来 或许比姐妹来得认真。
我曾经想过 我们长大一起办les婚礼 -_-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你寂寞时、我关心你 ;
你开心时、我陪你笑 ;
你伤心时、我给你安慰 ...




你要记得、你还有我 请记得我 :) 




在一起已经 --- 310 Day ♥♥










炎亚纶.




今天是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 !! xD
起初不知道的、上微博才知道的 ~
我要看直播啦 /w\ 为什么又是在astro Q^Q


不知道youtube可不可以、等下7.oo去youtube search看 (*^__^*) 嘻嘻……


有人说:喜欢一个帅哥 不一定是因为他的外表 但一定是因为他的外表而起。




发一张、TA的帅图 哈哈 ♥






我 ♥ 老婷 我 ♥ 我的偶像 :)

標籤: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