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520我爱你♥
支持下吧 xD !! + 最近 :)
Happy April Fool xD
假期的第二天 ` wohoo xD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閑聊 iNg ... ♥
马拉松♥ 25.02.12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在post-footer添加图片
姐妹姐妹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就快要放假了 ↖(^ω^)↗ ~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就开始放两个星期的假期~~ \(^o^)/~
好开心 ~~

昨天,,数学老师分给我们考卷了 ~~
我的数学成绩不理想啊 ╥ ╥ 不想讲那个我那骇人的成绩~
你们懂我拿那个成绩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吗 ... 至少不比炎亚纶差 哈哈 xD
炎亚纶不懂是小学还是中学 (忘了)只拿3分勒 ... 至少比他好 >< (被布丁们围殴
今天考最后一次了 是科学 上一次拿的成绩也是不理想 这次一定要及格 !! 毕竟这是我喜爱的科目 ><" 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