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这几天的假期 `
就快要放假了 ↖(^ω^)↗ ~
520我爱你♥
支持下吧 xD !! + 最近 :)
Happy April Fool xD
假期的第二天 ` wohoo xD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閑聊 iNg ... ♥
马拉松♥ 25.02.12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想太多.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一段简单的旋律,勾起我不简单的回忆。






不知道 我是不是想太多.
觉得 ...
你很讨厌我 . 你总是用那眼神看我 很想问你是什么意思.








算了
我总是喜欢胡乱猜测
讨厌就讨厌










还是老婷最好 >< ...
虽然 你不跟我同一班
虽然 我们不是姐妹那么简单
虽然 你从来都没有静静地听过我说自己的心事,,,




有你 我已经知足.


现在 我想开了 
不会像以前 讨厌你身边对着你打转的“友情第三者”...
不会像以前一点点就吵架 ...


从此 我会更珍惜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