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2012-09-22♥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
半夜的杂货店铺 xD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累 =w=
想太多.
这几天的假期 `
就快要放假了 ↖(^ω^)↗ ~
520我爱你♥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23.09.2012 ♥ Memories till 4ever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去年的回忆、
点我!


Photobucket
那一天很开心~~除了和某人的“二人世界”之外呢 xD
还有浮现了许多回忆...
不管好的还是坏的、都在我的记忆里
但是美好的我会永远都记在心里 :)










Photobucket

先看看这个吧 xD
我们的书包是“情侣”包叻 xDD
我们也没想到~我们会有同样的包包...
某人的包包其实我在学校已经看过了 只是当天想带这个包包去所以就和她说一声 xP我很喜欢 很喜欢我们的包包 ~ ♥

差一点以为,我会来不及回母校 T^T ~ 我鲁莽似的 没选好自己喜欢的鞋子就出门了,当时那个阿婷还叫我用跑的,当我是Running Man啊请问,啊月林小姐 x)     当时很喘很喘 ~
Photobucket




不知为何 你穿上我的眼镜时 我有一种爽爽的感觉 [?]
还是阿婷戴上这眼镜比较适合....我啊,一点都不 x)
可能是眼睛小拔 ~~ 她眼睛蛮大的呀 ><

两个傻婆 =]

曾为了、某些事 某些人 会很想你~~
现在你有你的another half了 我 选择放手~ 你说 会永远当我的老公 我信了~

希望未来 这诺言还在 :) 


♥♥♥♥♥



看到这里、很多回忆都一一浮现了~~( 谜:注!!某人一直用浮现两字=-=



你喜欢MBLAQ\ 我喜欢Big Bang ~
如果都有自己喜欢的偶像不好吗[?]我想这是正常的现象吧 =w=
如果说谁是我们共同的偶像、那就是2NE1♠ 
你一直回播2NE1《I Love You》在你的手机里~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
我有时开GD的歌、也许你没兴趣
会“吃醋”。
相反的、若你开MBLAQ的歌的话...erm...或许我不会“吃醋”拔 xP

Photobucket

也许在母校建立已经几个月的佛光亭 ♥ 很美


他们制作的灯笼有的很有创意--- 用铝罐、吸管、蒸锅、CD...
做成很有creative的灯笼 :)



最后送上一张萌萌的BB嘟嘴照♥ 在那里无意中被那个某人找到滴 xD



祝大家 :
┏┯┓┏┯┓┏┯┓┏┯┓┏┯┓ ♥(\ /)
┠中┠┨秋┠┨节┠┨快┠┨樂┨ ღ( . .)ღ
┗┷┛┗┷┛┗┷┛┗┷┛┗┷┛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