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
半夜的杂货店铺 xD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累 =w=
想太多.
这几天的假期 `
就快要放假了 ↖(^ω^)↗ ~
520我爱你♥
支持下吧 xD !! + 最近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2012-09-22♥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哇咔咔 ~~~ 这几篇都一直在Po BB的哇 > // <
前几天又买了epop ♥ 真的大爱姐姐们啊~~ 上一期GD封面、这一期GD海报 !!! OMG !! ( 激动
自从喜欢Big Bang后、就一直注意这位棠宫女onni ( 哈哈哈又称呼宫女有onni的=-= 的日记♥
以后应该会钱包出血,因为全因为epop,咔咔 xD
希望姐姐们也能刊多一点BB的新闻 ♥

Photobucket

今天有补课                 ╥╥
班上的人、不多也不少,,
刚刚好 =-= 今天有很多朋友没有来...
那个叫我不要放飞机的自己还不是没来 =-= 不懂做么...
文子妹有来♥有人陪我、我也很满意 ♥♥
只要她的老婆不吃醋就欧颗鸟 xD


今天也很多人带电话...
哎呀我又没带去 =-= 实在是闷...
放学时我们没去体育、直接去Bus Stop等放学 :)
Photobucket

今天不懂做么酱累 =-= 只是补课而已嘛 ...
练吉他时、眼皮似乎要盖下去了 不过 没那么明显...
现在不知多精神 A___A
因为有“电脑剂” (?) 哇咔咔咔咔咔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