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
半夜的杂货店铺 xD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累 =w=
想太多.
这几天的假期 `
就快要放假了 ↖(^ω^)↗ ~
520我爱你♥
支持下吧 xD !! + 最近 :)
Happy April Fool xD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epop ♥♥♥




[看不清可放大]

哈哈哈,懒惰放链接xP
话说我灰常喜欢这期啊 ♥♥
下一期也有送GD的海报♥♥
我快要变VIP了吧 一直关注着Big Bang ♥
尤其是 权Leader啊啊啊 ♥

epop说oppa你啊,笑起来像个小孩
我认为你啊,笑起来比小孩还天真无邪叻 ♥ xD

因为Big Bang,,
我才认识了你 ♥
有时 我认为是你的笑容、你的Rapping ♥
才会被吸引过去、成为VIP :)


虽然、我这个VIP还不到几个月...
但我始终相信 能喜欢你到永远拔[?]


BIG BANG IS VIP ♥
始终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