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Stop Beliving u.
\\ .依依不舍 + Fighting ♥
23.09.2012 ♥ Memories till 4ever
2012-09-22♥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
半夜的杂货店铺 xD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累 =w=
想太多.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 杂念.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大考过后我就要猛追戏了 >w< Hwaiting!!!
现在好像没那个mood去读书 =-= 可是、大考是个重点!!
于是某人做了决定:做最后的冲刺!!(谜:冲刺屁、现在还有时间玩电脑 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啊某婷说要转校 都不懂有没有转~~ 但是其实我们都不希望你转馁 xD
希望 这是假的 xD Hiak Hiak ~~
因为啊~~
我还要我们在一起,制造更多的回忆。
我是很贪心的人、知道了吗?阿婷呀 x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个礼拜三 也就是我的姐妹回来啃书的那一天 ( =3=
给我spot check .......
东西是没有中没收啦~只是~
不该收的都收咯 T___T 我可怜的饼干啊~~ (饼干:囧
最important的还是!!
这个拜五、
我的书中没收了 /___\
那时我朋友还在看着她的偶像同时...
那个“死蚂蚁”喇!从我们后面走过、我们还没发现的咯~
哪里知道、给她抓到啊 ╭∩╮(︶︿︶)╭∩╮
其他老师没发现为啥是你发现!!!!
最独揽你!!我还觉得你是针对我叻!!!
那书结果被她抽走了!!!
还是GD封面 ! F*CK u Bull Shit !!!!
当时我是有多伤心...


总之以后还是不会带去这种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书去了~~
看帅哥看帅哥 xD 看到你心情都会变好了 :)
据说BB巡演过后会忙了~
但请继续Fighting吧 ♥ 累了也记得一定要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