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 .依依不舍 + Fighting ♥
23.09.2012 ♥ Memories till 4ever
2012-09-22♥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
半夜的杂货店铺 xD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累 =w=
想太多.
这几天的假期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Stop Beliving u.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今天去Yamaha练吉他.
话说我只练到基本的而已 /3\
心里还一直很想放弃似的...
直到拿木吉他来弹的时候.囧  或许我开始对木吉他产生兴趣了吧~
图片其实是打横的。囧
本来打算和木吉他自拍,不过算了吧 在人家面前自拍这种事 我还不是很敢 =-=


今天老婷放飞机 =-= 还说会来。
知道你要考试了,你应该通知我的啊 QAQ
怎么能随随便便答应我的约啊...

我觉得你这一年来性格好像没变 /^\
和我一样吧,我也觉得我的性格没变到 哈哈哈哈 =3=
为什么一定要变呢 我真奇怪。
可能我的不主动性格 我一直很想改。很可惜的是,改不掉...


今天爸加班,我们走路去Yamaha的,结果就没有车回咯...那么晚了怎么走路啊...
还好哥的朋友好心载我们咯...
在那之前、我还去买了Y.G...
比epop贵1.5.哈哈 买了GD封面那期~
应该是这几期的吧 /.\
哈哈 总好过没有吧 :)
Photobucket
这几天讲要看戏 结果没看到半个 囧。
姚欣莹 Final Exam 做最后冲刺!!

(谜:那...你的考题有出戏里面的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