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23.09.2012 ♥ Memories till 4ever
2012-09-22♥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
半夜的杂货店铺 xD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累 =w=
想太多.
这几天的假期 `
就快要放假了 ↖(^ω^)↗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 .依依不舍 + Fighting ♥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明天本来是“姐妹日”...
那两个 真的不想再提了
自己提议要去却放飞机 [?] 不知是不是我不了解你们...
可是我猜测你们明天一定不会去KSL.

就只剩我和婷。
又是我们两个 xD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缘分吗?
知道婷要转学了、就让我再次度过我和她的“二人世界”? :D
说到她要转了 真的很舍不得。
我们的感情 不是两三天的事 ,,
你说我说到你要死酱。(opps ! choi choi choi !! /.\
可是 我还是会很难过的╭(╯^╰)╮

N个月前的照片。
想到这里,觉得自己开始孤独了。
我还有姐妹啊,为什么会有这些念头啊 /^\ 鸡巴滢、我不准你那么想。

明天一定要玩到很疯!!
放心、我一定会很疯很疯...表面也许看不出来,不过心里、一股热血!!!
钱明天即将飞走 TT 我真的不会存钱 只会花钱 和我妹相反啊 /^\ why?
Photobucket

下个星期还要预考 T^T 崩溃的我啊~~
姐妹们都不用读 yyy !!! That's not fair ! OMG ...
下下个星期就忙大考了咯~
考完剩一个星期 我就Happy New Year了 \(^o^)/~ ♥
我要忙着煲戏 ♥
韩剧 日本动漫 综艺节目 ♥♥ 
希望这个大假期能看完啦啦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