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追动漫--玉子市场
世“芥末”日 =3=
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Maybe? ♥
- Liebster Blog Award.
♥ Last Day of my from2. O(∩_∩)O
♥\\ 杂念.
Stop Beliving u.
\\ .依依不舍 + Fighting ♥
23.09.2012 ♥ Memories till 4ever
2012-09-22♥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Recently:June .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不知不觉不知不觉~
7月快到了。
最近开部落格只顾着设计东西 毕竟我的部落格还需要多多加油 ㅋㅋ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我发现 这几个月的我 都没变。
我并没有为了谁而改变 我的是自己
变得更勇敢 更主动、更开朗一点 ~~

也许人大了吧 就变得比较胆小 ~~
也比较不礼貌 (?
可能现在我还是处于叛逆期拔。
emo会持续着 会因为一件小事 emo一整天。
我不知道你们也是不是酱 不过我是这个样子的...
睡了一觉 就以为会没事:')
其实 是在逃避。

而且常常往不好的方面想~不然就是越想越多
真的很想改掉啊:X




Friendship.
这里虽然写着友情 但是我的姐妹们都恋爱了 !! ←这是什么话 =3=
对 这几天 都发现了:X
她们的sweet都让我觉得肉麻 . ( P/s: 如果你们在看这篇文章的话请息怒吧小姐们 ( ̄ε(# ̄) )
当然啦 这是单身贵族的想法
其实 我也很想...... 都是她们喇 :X xD

希望你们也多多陪我们这些单身的妹纸们><
哎 多希望你们知道我们这些人 也有感受
不只是不忽略而已 请像之前一样好好真心的对待我们吧...

算了 恋人们 对一切都盲目了对吧
有得罪你们来找我算账吧 哈哈 ヽ(●ゝ∀・●)ノ・.。*



最近和2B6 和两位傻婆 很愉快~~
只不过 我总是 被忽略的那一个 >.<!!
可能我和她们 还不是很熟的那一类吧
不过 至少班上还有人陪
两个都没有来的时候 真的闲上加闲...
尤其是某一天...不想提那天了 :'(((

对于你们的一致 我选择原谅了 ㅋㅋ

----
0622 啊啊啊

不能去啊 TT GD的con!!
真羡慕 有去的人 每一场都没分...
希望长大后还有机会去到吧kkk (?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总有一天 我会看到你本尊的 权志龙 :)


---
烟雾.

真是 /.\
那时看到新加坡飙至400!!
那时是星期五 可能是在学校没有准备口罩的关系 差点病倒 - -
幸好 自己还是能照顾自己...




別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要知道 在別人的世界裡

不管你做得多好
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


加油 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