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Maybe? ♥
- Liebster Blog Award.
♥ Last Day of my from2. O(∩_∩)O
♥\\ 杂念.
Stop Beliving u.
\\ .依依不舍 + Fighting ♥
23.09.2012 ♥ Memories till 4ever
2012-09-22♥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世“芥末”日 =3=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我还记得我昨天我在一张纸上写的:

老天、别世界末日 好吗
我还要完成我的梦想
我还要和姐妹们在一起
我还要学习很多事情~~
还有很多事情都未完成~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像我一样吧 TAT
求祢了 ~~
我希望 201212月21日
没有所谓的末日
希望明天的我还能没事的坐着吃妈咪自制的美味汤圆...
我希望没有网上讲的有3天黑暗ToT
我希望...我电话还有电( 喂 = =
我还要继续关注我的偶吧们~ 
 也许你认为我很傻吧~会去相信这些有的没的
末日、是会有的
可是...
timing不对吧 QAQ ?
今天是没有事的...
我一起床 会开始想...
今天没有末日 那明天会有?
希望我的想法都能化成一阵烟 >< 消失吧~~~

-----------------------------------------------------------------------------------

冬至快乐各位!!
播放器似乎失效了 /A\

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又要收拾心情=-=回到我那亲奈((呕 的学校...
姐妹们 一起为新学期努力吧 PMR Fighting !!
♥♥
我也要像志龙偶吧那么努力(*^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