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世“芥末”日 =3=
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Maybe? ♥
- Liebster Blog Award.
♥ Last Day of my from2. O(∩_∩)O
♥\\ 杂念.
Stop Beliving u.
\\ .依依不舍 + Fighting ♥
23.09.2012 ♥ Memories till 4ever
2012-09-22♥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追动漫--玉子市场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啊 我承认我很少追韩剧(被踢
最近在追一部新番--玉子市场 >3<

是K-ON!!的作家的作品
现在大概出到第三集(? <-- p="">觉得饼藏酱不错帅下的><

一直叫玉子的爸是“爸” OwO
应该是暗恋玉子吧 /.\ (谁不知道 ((被打
玉子的可爱妹妹 馅子 >w<
很像K-ON的梓喵 !!! 萌 ~

还有一只很奇怪的鸟 /-\
哈哈 上来就是更新我的近况 你吹吗? xD

还有离题一下下---
今天有做我们塔塔主演的《向着炮火》Q^Q
欲哭无泪啊啊啊 QAQ 今晚10点必看的 xD
我的家人一定觉得很奇怪的 为什么我会看这种戏 xD
其实是为了TaBi :)

还有下个礼拜没读书对吧? (谜:还要你说!!
晚上8.00我那里有做Running Man的 >< 当然是前几集 2011年左右吧
而且下一集就是做我们声儿那集啊啊 ><!!! ((激动
前三集我的V.I((被揍 才嘉宾罢了馁 >w< 兴粪屎了
这两天算幸福了吧 A____A

好啦 转回话题 --
其实转回话题是发图 /.\


我Print screen的图 ^^ 玉子很kawaii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