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十二月。不忙 不乱?
大装修!!
这两天的“脱变宅女”记(噗
考试考试 (╯3╰) + 部落格即将大装修!!
#Recently:June .
追动漫--玉子市场
世“芥末”日 =3=
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Maybe? ♥
- Liebster Blog Award.
♥ Last Day of my from2. O(∩_∩)O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我的十二月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相信各位三中生都拿到自己的PMR成绩了吧!
好啦我承认我没有8颗 咳咳咳...
没有天才般的头脑 但是自己满意就好。
----------------------------------------------------俺是分割线---------------------------------
2013-12-19(也就是拿成绩那天 我们去了阿婷家~~)
跟琪做了半小时的迷路兵kkkk(?

哈比DAY (这字有暗示哈哈 动漫迷应该懂?)
部落格不懂发什么神经了(╯‵□′)╯︵┻━┻ 只好把图片拼接起来了...

------------------------------------又是分割线----------------------------------
最近在追综艺 嘻嘻
强心脏 第66期(大约是11年的吧)但是追这综艺只为了那两位宝贝们——鸡涌和胜熊♥
胜熊失踪?!!!!!!!! 这哪招 
胜熊你是有多喜欢Justin Timberlake?!
喝醉了大跳不是属于自己的歌xD
GD更惨~~~自恋到什么程度了呀!!!
竟自觉去CLUB一定全部人都认识你吗?(现在是国际明星也不是不可能
喝醉了大跳不是属于自己的歌xD
还以为CLUB是舞台~~
但是还是因露点而失败xD穿背心露xx哈哈哈 (变态→_→

有欢乐,当然也有感触的~
#志龙想妈妈了啦TOT
还没开始讲感受就要哭了~~
我是第一次看到你这样啦~害我也想哭了
我真是中毒太深了~还是最近变得特别感性了呢(?

顺带一提 BIGBANG应援物皇冠灯第四代将在2014年推出。
























我还是那一句Bo Lui(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