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兴趣?ㅋㅋ
♡ Recently .
0122の疯狂Day~\(≧▽≦)/~ ♥
emoing.
我的十二月
十二月。不忙 不乱?
大装修!!
这两天的“脱变宅女”记(噗
考试考试 (╯3╰) + 部落格即将大装修!!
#Recently:June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崩溃?恢复?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最近可是为了一个人搞到头脑都快爆炸的状态
我放了飞机 是我不对。
也许你到现在还不肯原谅我 只想假装没事。
不管你有没有在看这一篇文章。
我已经道歉了 要不要选择权在于你 我已经没有力气在和你这个狮子女应酬了。
每次都要看你的脸色 每一次我开心的和你开玩笑你却好像开始认真。
是 也许是你已经变了 你说过的 人是不可能不变的...
就如你所说,你已经叫林蜻蜓 不叫符靖婷...
那我认识的符靖婷呢...我认识的那个笨蛋傻公 和我一样喜欢熊猫 喜欢MBLAQ 喜欢看吸血鬼剧 已经不在了吗......
或许你也不把我看成之前的那么重要.................我对你也很失望。
我不知道 开学后我还会像以往一样嬉皮笑脸的对待你吗 还会在下课时间去你班找你的身影吗???

因为之前都还好...........

我为了你情绪化几天了。你看你是不是很伟大呀




到后来才发现 越在乎的 越容易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