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0122の疯狂Day~\(≧▽≦)/~ ♥
emoing.
我的十二月
十二月。不忙 不乱?
大装修!!
这两天的“脱变宅女”记(噗
考试考试 (╯3╰) + 部落格即将大装修!!
#Recently:June .
追动漫--玉子市场
世“芥末”日 =3=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 Recently .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 2 sweetheart(s)

好像看到这时候都没人更新呢~大家都被工作还是学业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吧?
也许我也是这样~上了中四,就要读PDEA。说实在的我真的搞不懂这些是什么来
就好像除了一些关于消费者的东西还是企业的...真的想pindah班啦
只可惜的是好像我们学校的pd班美术好像已经不是主科了
唉 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把该记的都记 无论有没有pindah班我都无所谓喇


最近不知怎么了 兴趣吸血鬼——血族..
几个月才追完这篇~
其实还蛮复杂的关系的啦 说女主是精灵 然后她是血族和精灵所生的,还有和他表哥有前一世....

看戏的话我是追这部——吸血鬼日记。
我很忙呵呵呵
想连123包括5季一起追完!
因为我是在电视看的啦...所以头尾都不太知道在讲什么
喜欢看他们瞬间移动的时候 还是有獠牙的时候 因为小说只是能看到字 所以不过瘾哈哈

我肯定是疯了呵呵呵 本来只是我的老老婷兴趣 现在轮到我
只懂她喜欢什么我就一定会被传染= =!!
MBLAQ 吸血鬼...
她现在应该是希望我不会喜欢上他的...哈哈哈哈哈乱讲xDD


2NE1 Comeback!!
 还是以往的风格 但是其实每次的歌曲都让我有惊喜!!

第一次开始听是没那么喜欢 过后真的就慢慢喜欢上了~YG的歌都是这样 很棒啊

这首CL的solo曲♥


都放了两张就全部放出来好了

<在寻找生活>这首也是,虽然说2NE1的风格都是以往的Hiphop或是比较有爆发力的歌 但是这首比较抒情♥ 专辑里面我最喜欢这首 当然其他的也很棒啦 ^^ 我都有把整张专辑听完的习惯 尤其是2NE1或是BB们的solo专辑歌曲 没办法每首都很好听

*这是我的个人看法而已只是供参考...BJ们表骂我



去年的戏了 我和妹选个良辰吉日来看(? 是晚上啊我的妈 没办法半夜三更太得空就只有那个时间能看戏罢了ㅋㅋㅋ 半夜看杀来杀去的戏都要酱了(掩面
人家追去了 我们还在追神兽(好难听噢=-= 对拉,我们是落伍一族(Y)
还有我又重新(?还可以重新 迷上李胜基啦 崔振赫也是不错帅下的喇



期待假期唯一的那一天♥shopping!






#PRAYFORMH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