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 Recently .
0122の疯狂Day~\(≧▽≦)/~ ♥
emoing.
我的十二月
十二月。不忙 不乱?
大装修!!
这两天的“脱变宅女”记(噗
考试考试 (╯3╰) + 部落格即将大装修!!
#Recently:June .
追动漫--玉子市场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兴趣?ㅋㅋ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最近就是不知怎么了!!突然兴趣美瞳 美容 化妆那些啊
是长大了还是疯了偶真的不懂kkkk 最近一直search美容产品啊那些
可能本身眼睛很小吧~~
其实让眼睛大的方法很多啊(比如说贴双眼皮贴ㅋㅋ)
不过我真的不懂我为什么要选美瞳?可能觉得好看?不过美瞳的传闻蛮多的说~
不过我都没被这些传闻给打倒!我说过要做到的事就一定得做到!还有就是和两个傻婆约好了毕业要去染头发!蛮期待...

但是最近好像要开始不够$了呜呜


多希望你深入了解我多一些:)
 粽子节快乐ㅋ (○゜ε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