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0 mint(s)

哈哈什么烂标题...
话说假期老爱睡迟的我 起床2点也有
晚上睡觉就4点...真的变熊猫了 好吧我本来就是熊猫啊嘻嘻

唉 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非常非常的boring...
有点不想读一天诶 嘻。
#我就是 有点懒散
考试卷子 看到都闲 无法直视(o´艸`o)
上网看了成绩啊...
我发现很多博友都蛮厉害的 好吧不公开成绩
是很烂的...我是怕公开了你们群体鄙视我
还可以考到10多名...奇迹啊゜・*+:゜((((´*・д・*`))))゜・*+:。
不过有几个科目还不知道 名次有待确认

假期 对我来说只是暂时逃避烦恼。
姚欣莹你错了、
有些事情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你怎样也改变不了。
别一直想象 或者不敢面对。
你一定得加油!!不能被生活打败!!
这样才算坚强 不认输的典型水瓶座style


艾豆时间~~/推荐歌曲,感想
我们家永裴回归了唷
专辑名称:RISE

好吧听说有人P过这张图 P永裴拿着饭碗成了RICE XD 好吧别这样让我吐槽下吧( ̄ε(# ̄)

我觉得好听的歌曲:
主打歌 眼鼻唇
这歌听了 我心里想着:哇~永裴好像很久没出这类型的歌了o(≧v≦)o♥♥♥
因为之前的比较强烈~~像Ringa Linga(这首歌也有收录在这张专辑里面噢)
就是类似Wedding Dress这类的吧(・∀・)♪ ~~
有人听了还哭了的说~好吧我还算蛮理性的(?
只觉得永裴的声音很性感~真的超爱他那个超有磁性的歌声♪
尤其是나만을 바라보던 너의 
까만 눈 향기로운 숨을 담은 너의 코 
사랑해 사랑해 내게 속삭이던 그 입술을 난..
这part大爱呀~~

LOVE YOU TO DEATH
话说歌名是爱你到死的意思吗?(知道还问( ̄ε(# ̄)
本来还不知道有这首歌 失去了soundcloud无意中翻到的((好吧反应迟钝没把整张专辑给听完 囧
而这首歌希望是指我们?(๑•́ ₃ •̀๑)害羞
有一part有个哟家的声音 到底是谁呀 新女团成员?又来嘛?还是CL 因为调高声音还蛮像

STAY WITH ME
这首是由GD作词兼featuring的...磁性声音+拽拽酷酷的饶舌 根本完全大发(鼻血(听歌也会留鼻血-.-
我觉得woooahhh那段不错( ̄へ ̄)哈哈好傻(#


*以上~~个人意见 最重要的还是要看看众亲们的个人喜好喇 我只是点些很不错的
好了明天还要上课那......안녕ヽ(●ゝ∀・●)ノ~~



標籤: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