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好懒。(●´∀`●)ノ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崩溃?恢复?
兴趣?ㅋㅋ
♡ Recently .
0122の疯狂Day~\(≧▽≦)/~ ♥
emoing.
我的十二月
十二月。不忙 不乱?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假期闷出头了吧!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 1 sweetheart(s)


有些事情...真不该在那时候说。
 如果有关注我的亲们应该知道,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闺蜜。
有时文章里我会很情绪化 其实一半都是为了她...

就前几天...
那时候不知怎了了,就在微信发个message给她,说我很在意她这个闺蜜。
过了几小时 她就回复了 说
我 喜欢她了。
而且    还是超越友谊的那种喜欢。





其实     不是这样的
P/S:看到此文章的亲们 请一定不要怀疑 我不是蕾丝边喇
我只是...
我承认 我是喜欢她。
可是 这并没有超越对吗?
她不相信我了...
她说了 我会吃醋 在意 嫉妒她... ...
可是 她知道吗 这其实只是 一瞬间的想法...
我承认 我是有吃醋 我有在意 但又不是说一直这样
其实我已经藏在心里很久了 一直没说 直到那天。
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的。我以为我们能好好谈。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很累很累...
在一起了那么久,却因为这一句话搞得分裂了。
这段时间 真的只是想冷静...
而我也花时间想了想我到底错在哪里?
可惜 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你。
你已经慢慢地冷漠我了 无视我了 不把我当成以前那样

也许 我不想失去你 这个好闺蜜。
可能是空虚感害得我这样吧...
这个年龄层的我 重视友谊 也有错吗?
也许 我还是要时间再想想我对你的感觉...
头脑到现在还很乱...没有方向...
我其实只是想回到以前那样而已...
那年快乐的我们...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
真的不知道...也许我们回不去以前那段欢乐的时光了


--

好喇 不提伤心事。
我们胖达腻腻终于出院了

出席了这次的fan meeting

超级想他的!! 又瘦了!!傻瓜...
记得出院后好好休养 然后把身体补回来吧ㅋㅋ


# 141018 首爾樂天Fanmeeting #
cr:李勝賢請這樣一直笑下去
如果你在这个行程结束之后就去约会,你会带她去哪里?
大声:去吃九花肉(五花肉/三枚肉的一种)
永培:去我的秘密基地
GD :我爱你
TOP:去坐保时捷(因为胜利的意外)
胜利:去医院!你有护照吗?

【他们一直拿胜利的保时捷开玩笑~
胜利:”不是有人来告诉了我们保时捷这个话题是不能说的吗?!“
TOP:”胜利下一张专辑的名字就叫‘保时捷’“
永裴:”(发出撞车的声音)“】


塔比和永裴好坏>3<!!
果然感情很好的逼变
还能开玩笑~
好喇 胜腻希望你八哩八哩康复起来!!支持你



好呗 是时候透透气了

希望时间能淡化一切...切拜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