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The second of November.
0 mint(s)


一下子就十一月了...
本来是昨天要更新的,因为不够时间所以就变成今天更新了,哈哈哈
十一月请对我好一点_/\_
 其实,我觉得今年也过得很快下...
年初的时候是觉得中四的生涯挺漫长的...
结果呢 时间还是不留人的(๑•̀ㅂ•́)و✧
到了年尾,还是要努力找假期工 (ง •̀_•́)ง Fighting!!
毕竟用自己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比较实在嘛 哈哈
现在觉得花爸妈的钱都觉得很不好意思这样(๑•́ ₃ •̀๑)
做工很辛苦 但是辛苦也值得...
姚欣莹 请记得不准半途而废♥


说真的还是和之前一样 每次对新学期一定会不习惯的/.\
而且中五(明年)就是要考SPM的时候了...
今年即将要考的SPM生要加油噢♪(^∇^*)
因为本人读过预备班所以得迟一年了(o´艸`o)

这天就刚好是成绩key-in的日子
成绩我就不说了

--
真的应该觉得幸福的事 还有你们这群不放弃我的姐妹
不然我或许是最寂寞的那个吧...
虽然有时还是会尴尬 还有一点不亲密的感觉,,,和你们也不会讲亲密的话
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因为有你们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