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假期闷出头了吧!
好懒。(●´∀`●)ノ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崩溃?恢复?
兴趣?ㅋㅋ
♡ Recently .
0122の疯狂Day~\(≧▽≦)/~ ♥
emoing.
我的十二月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The second of November.
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一下子就十一月了...
本来是昨天要更新的,因为不够时间所以就变成今天更新了,哈哈哈
十一月请对我好一点_/\_
 其实,我觉得今年也过得很快下...
年初的时候是觉得中四的生涯挺漫长的...
结果呢 时间还是不留人的(๑•̀ㅂ•́)و✧
到了年尾,还是要努力找假期工 (ง •̀_•́)ง Fighting!!
毕竟用自己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比较实在嘛 哈哈
现在觉得花爸妈的钱都觉得很不好意思这样(๑•́ ₃ •̀๑)
做工很辛苦 但是辛苦也值得...
姚欣莹 请记得不准半途而废♥


说真的还是和之前一样 每次对新学期一定会不习惯的/.\
而且中五(明年)就是要考SPM的时候了...
今年即将要考的SPM生要加油噢♪(^∇^*)
因为本人读过预备班所以得迟一年了(o´艸`o)

这天就刚好是成绩key-in的日子
成绩我就不说了

--
真的应该觉得幸福的事 还有你们这群不放弃我的姐妹
不然我或许是最寂寞的那个吧...
虽然有时还是会尴尬 还有一点不亲密的感觉,,,和你们也不会讲亲密的话
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因为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