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The second of November.
假期闷出头了吧!
好懒。(●´∀`●)ノ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崩溃?恢复?
兴趣?ㅋㅋ
♡ Recently .
0122の疯狂Day~\(≧▽≦)/~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你好,12月,请珍惜最美的时光和最疼爱的人
其实我觉得 圣诞节有一种温暖的气氛...应该说,每次的节日都感到温暖吧?
(除了新的一年和农历新年之外)
可惜的是 我不是基督徒ㅋㅋ
一瞬间 2014年很快就过去只希望在这最后一个月能充实的过 把该做的事做完 把该买的东西买完(误)

觉得这一年是让我最有感触的一年~看透了很多事情 只是不说
讲清楚了一些事情 弄清了一些感情...
比如说 她已经“忘记”的事...kkk
已经过去都过去了 就让我们一起当个“失忆者”拔
还有 一个迟早都要经历的感情...我知道这是迟早都要公开的嘻嘻(谜:都不知道你在攻虾米喇...
--
12月3日
话说MAMA颁奖典礼...我们永裴拿了各三项奖!!粗卡嘿哟
分别是:最佳男歌手,最佳歌唱表演奖(男歌手)和最佳年度歌曲!!

축하해요 사랑한다♥♥♥

太阳演唱《眼,鼻,唇》



还有就是和GD表演的舞台喇~
【图片转自MAMA官网】
部落格的故事
我也算不清我开部落格有几年了ㅋㅋ 2010?还是2011年开始的呢?
之前觉得好玩而开的 而且可以写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或者是在现实中不敢说的事情
有喜有悲 而且之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其实应该感谢这些事情 让我能在之中成长一些。(看着以前的文章,有点傻嗨样咳咳咳)
部落格,一定少不了观看者吧?
之前 都不懂为什么 以前曾经一起聊天的部落客都一一消失在我的留言箱了
不然就是没有玩了 其实觉得很可惜~
有的也很现实 聊完了就跑人 再也没来拜访
所以大多数follow的我都忘记他们是谁了?
记得以前流行“你follow回我,我就follow回你”的这观念~
可是这是很现实的做法啊(虽然我也有做过这种事)
...

但是不知从几时几个很疯狂的部落客(? 出现了XD
她们很好谈 从部落格聊到wechat都行的
其实很感谢 有试着开导我的 还是很无聊跑来聊天的也有(我是有点不主动拜访别人部落格的)
但是你们别再跑开了好么
我知道有些只是忙工作忙读书 但是关系也是要维持的啊
虽然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时间认识 却从来都没见面...
但其实 不认识的人却可以让彼此熟悉
虽然其实我不是这样喇哈哈哈(网上很多废话 其实现实中很不太爱讲话 好吧其实是不敢讲咳咳)
--
很快的本人明年中五了(读过预备班的无误)
只是希望SPM能考好来 我真的很想找到好的工作 拿到文凭啊啊
不然就是要靠老琪了( ̄ε(# ̄) 我的姐妹琪的梦想是和我一致的 说能帮到我的嘿嘿嘿(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也要文凭)
对毕业可说是充满期待和恐惧(? 一想到在学校不能做的事情能做了却有点兴奋?
还有服兵役我该肿么办

2015希望是更好的开始 一年比一年好 还有一年比一年多钱ㅋㅋ